团子兔兔

笔尖相遇,笑对人生

第二十五章

  堂良同人文,勿上升正主~

  抱歉宝子们,停了一段时间,我又来了,不定时更新,写的有点奇怪,不喜勿喷,爱你们哦~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 

  这是哪儿啊?周九良和秦霄贤呢?

  “九良!旋儿!”

  黑暗吞噬着自己,想要站起来,手好像被什么束缚住,大概自己被绑着呢

  突然一抹烛光亮起,一张本就恐怖的脸在烛火的映衬下,说不上来的阴森。

  光本是带来希望的,可如今给孟鹤堂带来的是绝望,那张脸是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。

  “小美人,是不是在找你那两个伙伴啊。和我圆了房,他们肯定平安无事”

  那张脸逐渐靠近,另他作呕,他想要逃离,可最终只汇成声声尖声“不要,你别……别过来”




  “孟哥,孟哥,你怎么了,你快醒醒啊!”周九良使劲的摇晃孟鹤堂,把旁边的秦霄贤也碰醒了。

  秦霄贤白了周九良一眼,表示自己的不满,这一路上其实两个人一直不对付,但不想让孟鹤堂夹在中间为难,也没打起来。

  刚要开口,却发现孟鹤堂这状态确实不对,加入叫醒孟鹤堂的行列。

  孟鹤堂迷茫的睁开眼睛,不知是酒气上涌,还是刚刚的噩梦,胃里一阵翻腾,跑到帐外,把胃里的东西吐个干净。

  周九良和秦霄贤也紧跟着出来了,轻抚着那人后背,明显能感到那人的颤抖。

  大概还没从噩梦中完全恢复,心跳快得好像要出来般,无法平静……

  两个人馋着孟鹤堂回了帐篷,轻轻安慰着“都过去了,别怕,都过去了”

  好一会儿,孟鹤堂平静了些,猛的回头,眼眶微红的看着周九良,想受欺负的小兔,让人心疼,想要紧紧抱住。

  打着周九良,一下连在一下,打在人身上却是没什么力度“就怪你,没事提那事儿干什么,就怪你……”

  周九良着实被这人吓一跳,不是突然打他,而是那之前的颤抖,打出来是好的,至少有一个宣泄点,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,这人怕是要憋坏了“怪我,怪我,孟哥我错了,你别吓我好不好”

  说着,搂着孟鹤堂,轻拍他的后背,像他小时候哄自己睡觉一样。

  看见那人呼吸逐渐平稳,这才放下心来。

  看着外面蒙蒙亮的天色,他却是睡不着了,看见炊房内已有炊烟袅袅,算着再有大概半个时辰军营要开始晨练了。





  

  悠悠五载,军旅沉浮,战功赫赫。外敌入侵他们拼死抵抗,赈济灾民他们心存不忍,剿灭山匪他们全力招降……短短五年,这北方边境也渐渐平定,甚至还受了几次皇帝的奖赏。

东北的寒风吹了几天,把细嫩的皮肤刮的粗糙,却也多了几分成熟,几分英气,是那大将身上才有的英气。

  看当下,几人又下一程,估计羯奴短时间内不会再来侵扰了。

  这不,军中大摆宴席庆祝这胜利。

  “这次多亏了小孟的计策,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大胜”

  “要没有没有栾哥和九良领兵英勇杀敌”

  “行了,别再说客套话了,喝酒”

  “栾哥,既然我有功,能不能满足我一个要求”

  “但说无妨”

  “我想回趟老家,十年了,我想去祭拜一下”

  “好,最近应该也没什么战事了”

  周九良心里一惊,急忙道“孟哥,我跟你去”

  “你都是将军,怎么能离岗呢?”

  秦霄贤抢先开口“我没职位,那我和你回去”

  “别了,我自己去,照顾好自己”看着不放心的两人,又补了一句“放心吧!我很快就回来”

评论

热度(6)